2011年4月18日星期一

闻不到新鲜空气的早晨

一早醒来

打开了烟盒

抽了烟

寂寞陪伴着我

我再也没感受到你对我的关心了

你是不是已经变了

变得不爱我了

今天早上

我就吸了3支烟

不到半小时吧

我很想为了你戒烟



很难



或许在我胡思乱想

在我乱猜的时候

只有烟可以陪着我

烟瘾

很难改

很难戒

只有‘它’懂我

在我最需要‘它’的时候

‘它’都在





女人

你是否变了心

自从那次事起

你变得不再关心我

对我忽冷忽热





女人

虽然我是男生

但我也是人

我也是会胡思乱想

胡乱猜测的




别再这样了好么

我真的累了

很累很累

体谅我下

好么















我很怕我会再次对你说出口

恐怕那次我说口后

你再怎么挽留

我再怎么心软也好

我也不会再

我...我...我...

我再也不会和你复合了








你答应过我

什么事都会和我说

不会再对我忽冷忽热

但你有做到么??













我等下决定不上课了

就等你放学回来

我想问清楚你的事








女人

如果你还珍惜我们之间的爱情

我们之间的感情

算我求你了

别再对我这样了

我是真的累了









如果真的是这样

我宁愿我们回到原点

从0开始

不认识对方








也不会为了对方的事胡思乱想







女人

你说过你记住了的一些话

是你在面子书看到后

写在你的部格上的





他不是超人,也会有喜怒哀乐,也会哭,也会脆弱   

不要把他所有的付出当作理所应当,因为你们其实没有任何法定关系    

不要拒绝他带你走进他的生活圈,因为他也有属于自己的生活    

男孩子的心也会跟你一样的细腻,请别轻易伤害了他   


不要假装生他的气,因为你不开心的时候他最难过    

不要以为只有你会受伤,即使你受伤了他会不停安慰你,你还有那么多的异性朋友,他受伤了,只会一个人在角偷偷落舔噬伤口    

不要在和他上网聊天的时候还和其他朋友继续聊,你可知道他为你退出游戏关掉其他窗口不听音乐,他为你放弃了兄弟放弃了自己,却等到你原本发给别人的话语会是什么感受。   

如果你真心爱他,请不要随便离开他,他渴望的是平静幸福的生活,他的心也会累 
  
别让他任何等待的时间超过半个小时,即使真的有事也要向他解释一下,并且忙过后尽快的去联系他。    

不要和他赌气,除非你不再在意他今天是否过的好不好   

爱他,就做出来给他看,不要隐藏你的爱,他会慌张   

不要讨厌他人来疯似的电话或短信,因为他给你打电话或者发短信的时候,就是想你的时候,他电话打的越勤每天想你的次数就越多    

别随便冲他发脾气或者因为在外面受了委屈而冲他发脾气,这样对他那颗爱你的心不公平。你可知道他即使天塌下来的时候对你仍是那么的温柔

别拿他和你认识的其他男生相比,即使他再平凡也长着一颗愿意为你付出一切的心,也请不要在他跟前称赞别的男孩。他也会吃醋   

请包容他那些无心的错误,这是他挽救自己过失的唯一方法。请不要在他犯错过后就离开他   

别在小事上斤斤计较,这样会让他心凉 
   
不要在他的内心将自己摆在第一的位置,那样的你不配让他如此去爱   


不要处处觉得自己的前程比他重要,或者因为自己的前程而忽略他的,你可知道他为了你早已经放下了自己的一切    

鼓励他更加优秀,你是他最大的动力,他所有的一切,都是为了证明给你看的    

学会听他向你倒苦水而不是你一直向他倒苦水


不定期给他发些暧昧短信让他可以知道你有多爱他
 
如果你们争吵了你的一句“我爱你,”抵过万句“对不起”它可以让他重新疼你爱你。 













你说你记住了的


但你是否真的记住了呢??


我真的很想问你


你还爱不爱我


如果你真的不爱了


我不勉强你


我愿意放手


让你去寻找你所想要的爱情




















女人


我爱你


我愿意放弃我所有的一切成全你


就算是你要离去


我也愿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