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1日星期一

对不起~

宝贝

对不起

昨天的事

我不是故意对你大声的

因为刚睡醒嘛

脾气就稍微比较坏

对不起

我知道你会被吓到

但我不是故意的

真的

宝贝

原谅我好么

我不是故意对你大声说话的

真的很抱歉

让你吓到了

对不起

宝贝

还记得你说过什么么

你是董太太啊

相信我

我不是故意对你大声说话的

再给我一次机会

好么???

好喜欢你的这张照片呢
超可爱的啦!!

宝贝啊

真的很对不起

又对你大声了

让你受惊了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