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9日星期六

对我家女人说的话

我家的女人
最近很不爽一个女生
人家把你当朋友
你把人当什么??
我女人心地好

不想和你争
换着是我
早就和你吵了
只是有女人忍着我而已
告诉你
不准碰我女人
要我回去
从槟城走路回
我也走回去
没人可以欺负她
因为他是我女人
被当我轩是假的
我也是有脾气的
别让我有天忍不住了
我一定和你吵
自以为是十字港的人就很串
我怎样也算十字港的一份子



女人
有什么事别再忍了
爆出来
dear永远都支持你的



宝贝老婆给我的照照





bii不想给我的照片被我拿走啦


哇咔咔
宝贝啊
永远都爱你
保护你
支持你
爱护你
疼爱你
xDDDDDD



我们的婚约
别忘记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