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6日星期三

宝贝

宝贝
我知道我脾气有点坏
虽然会骂你
但因为是你做错事我才会骂
骂你也是很心疼丫~
对不起嗄
我的宝贝(梅晶莹)
别气笨dear哦
dear其实也是傻傻的
只是因为太在乎你了
所以才会这样
不是不让你和男生做朋友
是因为我都不在你的身边
怕他们会对你乱来
因为你这个bii也是笨笨的
很容易相信人
而且又很固执
老是不听我的话
笨蛋bii啊
别乱想那么多了
我董宇轩心里只有你梅晶莹一人
真的!!!!
我们可是订婚了的呢
(*^__^*) 嘻嘻……
别忘记我们的约定丫
只可以对对方有感觉
谁先说出那2个字
就是谁错了哦




宝贝
我爱你!!!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