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5日星期五

在一起的第二十一天

你答应我的

不会再这样

你做不到了

我也只好

忍着痛

推开所以我和你的一切

忘了吧~

我会恢复我以前的生活

这世界上

根本就没有真感情

真爱情

爱情就像赌局

all in输了

就得离开

这局我输了

输在我太冲动了

因为有很多的机会可以弃牌

但我没弃牌

却一直跟着的你的赌注下注

就这样

4条输给了你同花顺

all in了

没得挽留了

这次是我彻底输了

梅晶莹

我会永远都记住你的

因为曾经爱过

也曾经伤过

我始终忘不了

那天你为了‘他’的事

怎么对我

那时我的心多痛

你懂么

你知道么

为什么写着部格

又刚好听着倪安东的 sorry that i love you

想换歌

下不了手

别做傻事了

我受不起

我倒更想能够看到有人能够代替我爱你

莹的朋友们

帮我照顾她

他是我遇过最好的女友了

但我

不能再爱了

对不起

特意的让你赢了

永远不会再平手了

这局我输了

希望还有下局

我会赢的

因为我想得到的是你的心~

我最爱的一个女人








对不起

错过了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