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4日星期日

第28天的晚上

我永远都会记得那晚

谢谢你

你累了

我比你还累

身为一个男生

除了事业以外

管好自己的另一半是最重要的

原来我错了

不需要再管了

因为

你已经放弃了

我也不会再挽留了

很多次了

机会也给了

但你却还是要这样

我说过的

你说你都记得??

那我说过什么

全部都告诉我啊

如果你说的出全部

好啊

我以后处处都让你

我说的

你要能做到

如果你做不到

对不起了

我们的爱情故事

就这样告一段落吧~








                                  xua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